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大石桥市总工会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结对帮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健全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认真落实《关于开展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质量评估示范点“结对帮促”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5月30日上午,大石桥市总工会组织中民驰远实业有限公司、营口乾瑞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在中民驰远会议室召开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结对帮促会。

中民驰远实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在会上分享了民主管理工作经验。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深刻详细地阐述了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主要内容和要求,以及在保障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方面的有效举措,充分发挥了典型引领示范作用。

营口乾瑞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参会人员对帮促单位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通过“结对帮促”活动,加强与中民驰远实业有限公司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推动民主管理制度建制扩面,提质增效。

本次“结对帮促”活动,有利于推动结对单位补短板、强弱项、增活力,保障职工参与企业决策、管理和监督权利的有效实现,大力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