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站前区总工会举办2023年“工会杯”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日期:2023-05-22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站前区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给广大职工提供一个放松身心、交流互动的平台,5月18-19日,2023年站前区“工会杯”职工乒乓球赛在青年小学教育集团南开分校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全区共计50余支队伍,2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充分享受着运动带给大家的快乐。此次比赛增进了各行业职工之间的交流,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满足职工需求为导向,继续创新活动形式,营造活跃氛围,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广大职工服务,为站前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精彩瞬间吧~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