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营口监狱工会开展“庆祝妇女节 巾帼展风采”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点击:

庆祝妇女节

巾帼展风采阳春三月,微风拂面。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精神,充分调动女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口监狱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的活动,监狱全体女职工积极参与了活动。

“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3月6日,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卢矗宇代表监狱党委看望慰问熊岳院区女职工代表,为她们送去祝福和慰问。

“玫瑰书香  芳心向党”读书活动

3月6日,监狱医院分工会召开“玫瑰书香 芳心向党”女职工读书分享会,提升女职工文化品位和素养。同时,监狱工会提前征集了各分工会女职工意见,为职工书屋购买价值10000元图书供借阅。

“庆祝妇女节  巾帼展风采”游艺活动

3月7日上午,在监狱警察体能训练中心开展了“庆祝妇女节  巾帼展风采”游艺活动。监狱工会副主席向参加活动所有女职工献花表达敬意,参加活动所有女职工现场进行幸运抽奖。

在警体训练中心,监狱工会为女职工准备了20道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180道谜语,对答对者现场颁发奖品。

在监狱职工书画工作室,监狱工会邀请专业人士为现场女职工教授扇面折叠、裁剪、绘画、书写,让参与人员沉浸式全程体验,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提升艺术品味修养。

在新的一年里,监狱工会将在监狱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以贯之的发挥女职工职责,做好女职工工作,使女职工们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本职工作,为监狱事业新发展增砖加瓦,助力加油!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