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营口热电厂工会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表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8点击:

3月7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营口热电厂工会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表彰座谈会。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子奎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由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史进主持。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营口热电厂加快新能源建设、稳中求进提效益的关键之年。目前,全厂女职工64名,占全体职工近五分之一,她们以女性特有的严谨、细致和智慧,在营口热电厂发展建设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她们在生产、经营、管理、基建等岗位上自强自立、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示出女同志的飒爽英姿和风采魅力,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美丽篇章。

会上表彰了2021-2023年度三八红旗手、先进代表和女职工代表,结合自己工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建新功、立新业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张子奎代表厂党政工向每一位辛勤工作、不懈奋进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在充分肯定了女职工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的同时,从建功立业、不断学习、传承美德等方面,希望女职工继续发扬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与营口热电厂同发展、共进步,鼓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为营口热电厂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为榜样,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立足本职工作,在营口热电厂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再展巾帼英姿。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