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熊岳镇总工会举办2023年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2-06点击:

为更好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鲅鱼圈区熊岳镇广大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熊岳镇总工会于2月3日下午,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文体馆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趣”享运动  “燃”动古城》的精彩运动会。熊岳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工会会员、村、社区工作人员,共计2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参赛人员随机编成幸福、快乐、战狼、无敌、开拓、先锋6个代表队,比赛共设8个项目(玩转三项、乒乓托球跑、推球绕障碍、西瓜投手、两人三足、盲贴笑脸、快到碗里来、 凝心聚力开新局),比赛现场十分激烈。

嘉年华区域,“闹元宵猜灯谜”活动也同样喜庆热闹。精心准备的240多组灯谜陆续被大家猜中,抽奖活动将喜悦再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竞技区比赛中,无敌、先锋、开拓三个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趣味区比赛中,幸福代表队锁定胜局。活动最后,全场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整个场馆洋溢着欢声笑语。

疫情防控期间,熊岳镇人民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守护家园,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此次活动,让广大职工身心得到释放,提振全镇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铆足干劲,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东北文化休闲旅游名镇而努力奋斗!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