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站前区总工会组织社区及企业工会开展“春暖元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点击:

一幅幅“春”字,一颗颗圆滚滚的元宵,节日氛围瞬间扑面而来。2月3日上午,站前区总工会组织社区及企业工会联合开展“春暖元宵”活动,社区工会职工和辖区企业职工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技艺代表性传承人靳雪芬来到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一幅幅作品在她的指尖绽放;企业退休职工商忠霖现场雕刻“立春”印章,为活动增添色彩;猜灯谜活动也吸引了众多职工参与,灯笼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谜面,显得格外喜庆,大家有的驻足在灯谜前认真琢磨谜底,有的与身边朋友互相讨论;孩子们用巧手制作出一盏盏模样可爱的灯笼,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职工和企业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企业、企业与职工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心灵的沟通。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