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1点击:

夏日炎炎,高温来袭。为配合企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进一步增强一线职工的职业安全与健康意识,近期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系列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岗位广大职工送去了夏日的清凉和企业的关怀。

 

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为基层单位的职工食堂购买了优质绿豆和白糖,用于每天熬制、提供消暑降温汤;为在远离市区且有草木蚊虫工作环境下的岗位职工及一线运转岗位职工、全公司相关值更等岗位职工,购买了防止中暑、蚊虫叮咬、肠道疾病、外伤临时处置等应急药品;针对户内、外的特殊艰苦作业环境条件的职工,为他们提供了防暑降温茶。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在酷暑天气下,深入露天抢修、施工现场,代表集团公司党政工组织走访慰问露天作业的一线员工,并送去了矿泉水、西瓜等物资,叮嘱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自我保护的同时,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夏季防暑工作要求,落实防暑降温和安全作业措施,确保高温季节安全文明施工。奋战在高温下的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水务一线岗位工作中。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