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工会组织搭桥梁,校企共建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04点击:

通过工会组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开展共建活动,促进共建双方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发展,始终是西市区总工会开展工作的重点方向。7月1日下午,营口世纪电子仪器有限公司向创新小学捐赠午间休息躺椅仪式在学校教学楼举行。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为参加仪式的领导佩戴红领巾,西市区政府副区长谭月、西市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立权为营口世纪电子仪器有限公司赠送牌匾并颁发证书以感谢企业长期以来扎根西市,助力校园建设和学生健康成长的善行义举。随后,大家共同参观学校,观看了学生们表演的京剧《红灯记》及演奏的歌曲《军队进行曲》《红星歌》。

据了解,作为西市区本土培育发展壮大的企业,营口世纪电子仪器有限公司长期以来饮水思源,回馈社会。2020年向西市区教育事业捐赠300余万元,为三所小学修建塑胶操场。2022年又投入100多万为学生们购置近千套午间休息躺椅,不仅方便了学生的午间休息,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当中,更提升了学校教学硬件设施水平,打响了学校知名度,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西市区人大副主任李玉娟、西市区总工会主席张相胜、西市区教育局局长郭金英、营口世纪电子仪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伟等参加此次活动。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