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爱维尔铸业有限公司2021年工资集体协商现场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7点击:

 

    为切实保障员工和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劳动关系和谐稳定,1116日,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爱维尔铸业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资集体协商现场会。

     会上,企业方与职工方就安全生产、福利待遇和员工保险三个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协商,双方本着公正合法、互相尊重的原则,纷纷发表意见,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企业方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企业依旧顶着困难和压力尽最大努力满足职工方提出的诉求,体现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切实走出一条企业关心员工权益,员工热心企业发展的特色发展道路。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企业对职工权益的高度重视,有效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对公司的稳岗就业、构建新型和谐劳动关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