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精益求精·世纪工匠”——营造良好数字生态

发布日期:2021-04-02点击:

  日前,营口世纪电子仪器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了“精益求精·世纪工匠”职工职业技能比武大赛,西市区总工会主席张相胜,副主席王毅、李琳以及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比赛启动仪式。

      此次技能比武大赛旨在推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企业一线操作人员职业素养和技术水平,营造“学有目标,干有榜样,你追我赶,创先争优”的氛围,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为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提供坚强的技能人才支撑。

      

     张相胜指出,举办企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传承企业文化、选拔优秀人才、促进技术创新、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平台。此次企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西市区企业职工技能提升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西市区营造良好创新生态的一次“大阅兵”,着力推动了企业以创新引领发展,以精工细作提升中国制造品质。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