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营口航标处圆满完成创新工作室2020年课题验收和2021年课题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5点击:

 3月9日,营口航标处组织召开创新工作室2020年创新课题验收和2021年课题评审会,处领导班子、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青年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航标导航科简要通报了2020年创新课题完成情况和2021年创新课题征集情况。各课题组依次汇报了课题开展情况和研究成果,经评审组审议,12项课题中8项通过验收,2项继续开展研究,2项取消实施。随后,各课题组逐一汇报2021年课题的立项背景、研究方案、时间安排等内容,评审组针对课题的实用性、技术要求和技术难点等进行审议,12项新课题中9项通过评审。最后,刘承旭处长做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实际问题中凝练课题。二是坚持以需求为牵引,围绕实际需求开展课题创新。三是坚持以目标为中心,立足单位实际情况,一步一个脚印,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研发。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