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营口卫健中心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点击: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精神风貌,增强女职工团结凝聚力,提升女职工身体素质,3月8日上午,卫健中心百名女职工由工会主席马怀宇同志带队,前往盖州烟囱山开展登山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女职工们在“担当勇为新时代,展现巾帼新风采”旗帜的引领下,开始向山顶进发。登山途中,大家一边欣赏美丽的初春风景,尽情享受新鲜的空气和明媚的阳光,一边聊天,畅谈着户外活动的愉悦感受。临近峰顶的时刻,也是体力消耗最大的时候,大家互相勉励,加油鼓劲,彰显出同事间的友谊和集体的向心力。当汗流浃背的登上山顶,无限风光尽收眼底,大家纷纷合影留念,留住这美好的瞬间。

 

      这次登山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欣赏了户外美景、锻炼了身体和毅力,也为中心内部不同部门的同事们搭建了沟通和友谊的平台,创造了互相交流、互相勉励的机会,同时展现了中心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