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营口电信公司开展“魅力女神,花漾生活”三八节花艺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点击:

 为庆祝三八女神节,丰富女职工生活,3月5日,营口电信公司工会在市公司六楼开展了“魅力女神,花漾生活”花艺沙龙活动。活动当天,花香撩人,芬芳满电信。

     活动开始前,公司工会和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提早预定了花材,准备活动所需的道具和器材,精心布置了活动现场。到达活动现场的姐妹们,一不小心就被花香扑个满怀。特别是爱花的女孩们,看到满场漂亮娇艳的鲜花,更是兴奋无比。下午1点30分,市公司副总经理张家昊致开幕词,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各县区分会场的活动也都如火如荼地进行,大家的花艺作品有的清新文艺,有的缤纷艳丽,女职工们手捧鲜花美美地拍照,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活动还邀请了市公司副总经理张楠楠、政企部主任张楠、办公室主任马翌作为评委,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地评选,最终评选出了6名优秀参赛选手,并颁发了获奖证书。他们分别是:一等奖——西市分公司刘禹廷;二等奖——渠道部王琳和唐雅茁;三等奖——人力部白皎、市场部林嵘嵘和张兰兰。

  

    本次活动,公司党委和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市公司工会和办公室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公司各部门大力支持,职工们热情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中,女职工们在花海中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和关爱。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女职工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执着的追求,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谱新华章,为营口电信大家庭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