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站前区八田地街道总工会指导大连龙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营口分公司建立工会组织

发布日期:2021-02-26点击:

2021年伊始,站前区八田地街道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营口市总工会、站前区总工会关于推进基层建会入会工作的要求,及时成立了工作小组,召开了推进工作会议,对建会入会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狠抓落实到位。在八田地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在惠安社区联合工会的帮助下,2月23日,大连龙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营口分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大会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依法选举产生了大连龙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营口分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八田地街道总工会对大连龙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营口分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公司工会能积极融入大局,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全力抓好服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公司更好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站前区八田地街道总工会还将持续加力,要求所辖四个社区联合工会摸清底数,宣传指导到位。目前,营口雨露商贸有限公司、营口一方电脑科技有限公司、营口亿赢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建会工作正在筹备中。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