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站前区跃进街道总工会召开辖区企业建会入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2-10点击:

按照站前区总工会部署的《营口市总工会推进基层建会入会工作责任分工》和《关于建立健全建会入会工作月报告、季调度和定期督查通报制度的通知》要求,站前区跃进街道总工会于2月9日上午召开建会入会工作推进会。

会上,跃进街道总工会主席姜山安排部署了街道总工会三年发展会员的工作任务,成立了工作小组,对企业建会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并了解和掌握各社区联合会的建会入会工作情况,对个别有困难的企业进行逐个分析,研究帮助解决建会难题。

跃进街道总工会为快速有效地摸清辖区内的企业情况及建会进度,建立了月例会制度,每月底对辖区内建会情况进行会议调研,并及时上报《全省月报告建会入会进展情况统计表》。

下一步,跃进街道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力度,组织辖区内企业积极地开展建会入会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市总工会和区总工会的工作任务。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