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营口水务集团工会开展迎新春职工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点击:

为活跃和丰富工会会员在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调动和激发广大工会会员爱岗敬业、团结奉献的工作热情,助力公司“两个文明”建设,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在春节前夕组织开展了以“团队协作与自我超越”为主题的室外拓展活动,让广大职工共享团结合作、竞争挑战的乐趣,增强集体责任感、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2月5日,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各基层工会干部和工会会员近400人集聚于公司楼前广场,开展了砥砺前行“蜈蚣走”和安全越障接力赛两项团体活动。“砥砺前行蜈蚣走”项目体现的是个人积极与同伴合作,体验多人同步行走的快乐,“安全越障接力赛”项目的目的是让每名队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合力,进而实现团队目标。场上队员集中心智、同心协力,场外观众加油助威、欢呼呐喊,气氛热烈。

在各参赛队的努力下,获得“砥砺前行蜈蚣走”比赛项目前四名的团队分别是:用水监察大队、机关三分会、管网运维中心、第六净水厂四个代表队。获得“安全越障接力赛”前四名的团队分别是:通达管道工程有限公司、西市营业分公司、管网运维中心、第六净水厂四个代表队。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在举办室外团队拓展活动的同时,还专门为职工书屋增购了一批国学类、工具类、励志类、文史类、中外文学艺术类等图书和部分最新影视作品的影像资料,强化了职工书屋建设,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