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西市区总工会开展国庆送温暖走访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5点击:


开栏的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当今时代的号召,吹响了党中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冲锋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时代的最强音,反映了党领导全国人民筚路蓝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磅礴气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时代赋予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讴歌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西市区总工会主席张相胜、副主席王毅走进东旭(营口)光电显示有限公司、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东旭(营口)光电显示有限公司,张相胜一行为职工送去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为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自身的安全与健康,同时要求企业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各项安全措施,保障好职工权益。


在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张相胜详细询问了企业今年的经营情况、员工福利待遇、工会组织建设、用工需求和当前企业生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就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会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