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工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西市区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0点击:


开栏的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当今时代的号召,吹响了党中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冲锋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时代的最强音,反映了党领导全国人民筚路蓝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磅礴气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时代赋予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讴歌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9月19日上午,西市区总工会主席张相胜、副主席王毅到辽宁中天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市区滨海办事处工会、医药行业联合工会和红运社区工会进行专题调研。

张相胜一行先后察看了工会的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听取了各单位工会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工会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
西市区总工会要求,各单位工会工作的开展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工会贴近职工的优势,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倾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需求,努力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张相胜一行还对推进工会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