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2022年度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和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优胜选手授予辽宁五一劳动奖章推荐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06点击:

 

公    示

 

根据《关于2022年度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和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优胜选手履行辽宁五一劳动奖章推荐程序的函》要求,现2022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快递行业技能大赛优胜选手武勇敢、张龙和宋岩三位同志作为辽宁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36日至10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人选、职务、简要事迹有异议,请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向营口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电话、信函应署真实单位、姓名。

通讯地址:营口市总工会

劳动和经济工作部收

邮    编:115002

举报电话:0417-2892719

传   真:0417-2892700

 

 

                                                             营口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

                                                                                  202336


 

拟推荐“辽宁五一奖章”名单

 

武勇敢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市分公司寄递市场部国际营销中心经理(高级),主要从事物流配送工作,为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作出突出贡献

武勇敢,男,汉族,1987年10月生,无党派人士,现任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市分公司国际营销中心经理。

在揽投员的岗位上,认认真真的投递每个邮件,遇见地址不祥和电话不通的疑难杂症邮件,也一次次想尽办法解决困难,力争把手中每一个邮件及时准确的送到用户手中。在营销岗位上,本着为客户服务的思想,努力为客户解决在发件中的难点疑点,为客户制定解决方案,提供给客户个性化的服务,在提升了自己业绩的同时,也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在工作中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在工作之余,不断的提升自我,努力学习和工作有关的相关知识。

荣获2021年营口职工技能大赛暨全市快递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2022年营口五一劳动奖章;2022年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快递行业技能大赛快件处理员工种第一名。



张龙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市分公司寄递市场部商企中心经理(高级),主要从事物流配送工作,为交通运输、仓          储和邮政业作出突出贡献

张龙,男,汉族,1987年11月生,群众,现任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市分公司商企中心经理。

从事邮政工作以来每一项工作认真对待并完成,对待客户,一直都是以诚相待,做到嘴勤、腿勤,积极帮助用户解决所需的问题。如果客户需要邮件尽快送到本人手中,那么就会尽快帮忙联系投递员将快递拿到给客户送去,让客户满意。日常营销活动中会利用一切机会宣传营销,时时刻刻不忘记宣传邮政,以百年邮政、邮政寄递是寄递行业国家队来宣传业务,2022年负责的商企中心实现收入266.4万元,同比增长42%。在疫情期间严格按照指挥调度令的要求认真落实,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和安全,对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做好统筹安排,同时在疫情期间对经营工作不放松。面对严峻防控形势,用实际行动捍卫“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曾荣获2022年度营口邮政创建“平安邮政”暨“安康杯”活动先进个人;2022年营口市快递行业技能大赛快递员赛项一等奖;2022全省快递行业职工技能大赛快递员比赛第一名。

 

宋岩       辽宁省沈阳黑曼巴物流服务有限公司营口东升站外卖骑手,主要从事外卖服务工作,为快递行业作出突出贡献。

宋岩,男,汉族,1989年08月生,中共党员,现任营口东升站骑手。

工作中始终树立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时刻把严守工作纪律,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作为工作准则,以严谨,细致,求实,不骄不躁、扎实肯干为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干一、爱一行,钻一行,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热情的态度对待工作,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宋岩同志时刻高标准要求对待自己,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始终坚持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的标准,履行好送餐的职责。虽然做着平凡的事业,过着平凡的人生,但他却有一颗为事业甘于奉献、不平凡的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平凡中也能创造幸福人生,这就是他的毕生追求。在入职的两年里,时刻保持着服务至上的原则,尽量满足客户的需求,保证送餐过程中不会出现撒餐、丢餐、餐品不全情况发生。虽然每天的工作很辛苦但是宋岩同志要求自己送外卖时刻坚持思想端正,心态要好,随遇而安,遵守本心,客户至上的原则,尽量做到客户满意

曾在2022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快递行业技能大赛外卖送餐员工种中,荣获大赛第一名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