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工会服务暖人心,快递小哥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4-02-04点击:

2月2日,顺丰速运(沈阳)有限公司营口分公司为营口市总工会送来一面写有“心系职工献真情 帮扶解困娘家人”的锦旗,对营口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对快递小哥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营口市总工会大力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始终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心坎上。通过开展各类“送温暖”活动为快递员提供了大量贴心服务,得到了广大快递员的点赞和好评。同时,市总工会加大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力度,解决“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实际问题,2023年新建140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达到了营口地区邮政系统网点和建行网点的全覆盖,目前已经建设市级以上户外劳动者站点221家。2023年累计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下拨专项经费44万元。

下一阶段,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进一步深化服务措施,聚焦重点难点,创新思路举措,持续攻坚发力,加大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心关爱力度,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组织动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积极投身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