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31点击:

1月30号至31号,市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传递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让广大职工度过祥和、温馨的春节。

慰问组到市养老服务中心、市公共设施维护中心市直环卫所、市公安局西市区分局、市卫生健康事务中心、营口交运集团等民生保障部门,详细了解各单位的工会建设情况和实际需求,对一线职工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各自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慰问组还前往我市部分企业与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企业的先锋人物和困难职工。

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是工会组织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中,市总工会领导分为六个慰问组前往我市各地为我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节假日坚守岗位一线职工等群体送去关心与节日祝福,切实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此次慰问活动共计发放慰问金79万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杰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