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营口市职工技能联赛暨营口市创新成果大赛今天启动

发布日期:2023-05-11点击:

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科技局联合举办的“团结奋进新征程 建功振兴新突破”营口市职工技能联赛暨营口市创新成果大赛今天上午启动。

活动中,大会主办方宣读了营口市职工技能联赛方案,参赛选手代表和裁判员代表现场宣誓,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杰宣布大赛启动。

大赛各项赛事按申报、培训、比赛、总结四个阶段进行。大赛设个人奖和团体奖,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市级决赛各工种第一名选手,符合条件的将被授予“营口五一劳动奖章”,各团体(班组)工种第一名,符合条件的将被授予“营口工人先锋号”。

营口市职工技能联赛暨营口市创新成果大赛是为贯彻落实《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培养各行业高技能人才,提高产业工人技能素质水平,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创造幸福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职工在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