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组织观看纪录片《雷锋》

发布日期:2023-03-03点击: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3月3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及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雷锋》。

  纪录片《雷锋》为大家讲述了雷锋的生平事迹,他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以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以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以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 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了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雷锋精神,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志愿服务水平,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责任意识,发挥工会干部作用,为实现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营口篇章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