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爱我家园 清洁营口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4点击:

为贯彻落实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全市职工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提升,2月24日下午,市总工会对接清华社区,深入辖区开展“爱我家园 清洁营口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内卫生环境进行清洁整治。

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对小区内墙体及楼道上的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对卫生死角及绿化带中的垃圾,也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还给居民一个清新整洁的生活环境。今年是我市创城工作的攻坚之年、决战之年,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职能,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引领机关党员干部克服困难、听从指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街路巡护、清洁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中,积极做出机关党员干部应有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