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点击:

1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杰,到市直相关单位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营口方大医院和市中心医院,吴杰详细了解了医院每天的接诊量和目前的运行情况,询问了医护人员的工作量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吴杰说,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克服了各种困难,付出了巨大努力,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坚强保障。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可能出现病患增加的情况,要做好各项准备和应急预案,确保患病群众得到科学救治,坚决守牢人民群众的健康防线。

在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通惠门执勤点,吴杰看望了坚守一线岗位的执法队员。她说,过去的一年,营口市容市貌得到大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奋战在一线的执法队员密不可分。春节期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好值班值守,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全市人民过上祥和、有序的春节保驾护航。

在市公共设施维护中心西市环卫所,吴杰向长期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她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没有你们的辛勤劳动,就没有城市的干净整洁。尤其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对城市环境提出了更高要求,你们不怕脏、不怕累,默默的改变着我们的市容市貌。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给大家的工作带来压力,希望大家克服困难,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整洁的环境。

“每天执勤几个小时?”“冬天执勤冷不冷?”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渤海大街大商岗,吴杰详细询问了执勤民警的工作情况。她说,大商交通岗执勤的有许多都是女民警,大家“巾帼不让须眉”,克服环境、天气等不利因素,保障了城市交通的顺畅。春节期间,车流量增大,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此次活动,市总工会领导分六个慰问组前往我市各地对困难职工、困难企业、全国劳模、一线医护人员等开展“两节”慰问活动。全市各级工会也相继开展了慰问活动,让广发职工群体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关爱与温暖。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