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市领导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点击: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杰到大石桥市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了快递员、全国劳动模范、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困难企业职工代表,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金桥西货创业孵化基地快递班组,吴杰详细了解快递班组的工作情况。她说,便捷高效的快递服务离不开快递员的辛苦付出。希望快递员立足工作岗位,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职业素养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快递服务的需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全国劳动模范姜殿君是大石桥市城乡建设与公用事业中心的工作人员。43年来,他坚守在市政基础设施维护工作一线。由于多年劳累,他积劳成疾,身患多种疾病,需要长期服药治疗。吴杰详细了解姜殿君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在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吴杰说,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吴杰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关心关爱劳动模范,关注他们的生活动态,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在大石桥市中心医院,吴杰深入急诊科,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详解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叮嘱大家注意休息,做好个人防护。吴杰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她说,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白衣执甲、冲锋在前,付出巨大努力、作出突出贡献,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为他们的工作提供更多有利条件,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在青花集团,吴杰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职工在岗、工会建设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吴杰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积极采取措施,更好地应对挑战。相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确保生产经营稳定。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