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调研组赴鲅鱼圈区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18点击:

10月18日,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高娜带队,对鲅鱼圈区“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丽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辽宁盛铎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营口极速家政有限公司和营口吉星物流有限公司,对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鲅鱼圈区总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针对鲅鱼圈区总工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对下一步鲅鱼圈区总工会如何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高娜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是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切实提高在档困难职工帮扶、下岗职工再就业、法律维权、职工技能提升和职工服务升级方面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要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加强建会入会和基层组织服务工作;四是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五是要强化沟通协调,争取各方支持,围绕好中心大局,为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