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国庆节前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全国劳模和先进人物

发布日期:2022-09-30点击:

国庆节前夕,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感谢他们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以及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在营口锻压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杰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李大伟、孙萍。吴杰表示,全国劳动模范是我国劳动者的最高荣誉,营口发展需要劳模、需要劳模精神,希望他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带动和激励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在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力量。同时吴杰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尊重劳动、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杰慰问全国劳动模范李大伟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吴杰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孙萍

国庆节前夕,市总工会还分别前往我市各地,对部分全国劳模和先进人物开展慰问,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

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高娜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张俊斗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丽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白淑敏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维强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石玉红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健男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纪仁兰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