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抗日题材纪录片

发布日期:2022-09-14点击: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从抗战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9月14日,市总工会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及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观看抗日题材纪录片《七七事变》。

“七七事变”是日本帝国主义为实现鲸吞中国的野心而蓄意制造的,是全面侵华的开始,侵华期间,大半个中国陷入山河破碎、生灵涂炭的境地,930余座城市先后被占领,4200万难民无家可归。8年浴血奋战,中国军民伤亡超过3500万人,终于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

如今,硝烟散去,和平安宁,然而曾经的苦难不能忘,曾经的牺牲不能忘。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被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深深打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警示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牢记过去,激励大家继承先烈遗志,大力弘扬抗战精神,发奋图强,开创未来。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履职尽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