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营口市总工会助力辽宁工运馆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7点击: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做好辽宁工人运动展览馆营口地区物品展陈收集等相关工作,市总工会围绕“老、原、新”产业,重点对镁制品、汽保、乐器等特色行业的重大事件、重要成果、重点人物进行挖掘、整理、收集。

近日市总工会分别来到科维(营口)工业有限公司、营口濮耐镁制品材料有限公司、营口辽河药机制造有限公司、东北钢琴乐器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通过对生产车间、创新工作室、企业产品等方面考察后,充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发展历程,时代印记。其中营口濮耐PN系高强度镁碳砖、辽河药机全国第一台“球形四合一多功能机”、与共和国同龄的营口锻压机床首台J36D-1600压力机等产品具有很高的展示价值,更体现营口工人在共和国各个历史阶段的光辉业绩和精神风采。

调研后,市总工会初步确立了展出内容、物品以及展示形式,确保“辽宁工人运动展览馆”筹建工作圆满完成,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