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营口市总工会紧急拨付专项资金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2-03-21点击:

为助力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情况,营口市总工会积极争取省总工会防疫专项资金并予配套,于3月21日向全市六个县(市)区总工会紧急拨付防疫专项资金共计300万元。        

根据全总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要求,疫情防疫专项资金坚持向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倾斜的原则,用于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街道(社区)干部职工、环卫工人、物资保障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封闭工作和防疫期间无法照顾的直系亲属的慰问,用于对参与疫情防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者的慰问,用于购买物品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营口市总工会全力支持全市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中去,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生命健康,持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疫情以来,市县两级工会累计拨付、转拨防疫专项资金、购买防疫物资已达1280多万元。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