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疫情防控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2-03-18点击:

3月18日,全市气温骤降,寒风刺骨,雪花飘舞,市总工会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对全市下沉社区(村)开展疫情防控的机关干部志愿者进行走访慰问。

本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同心同力、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按照市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干部下沉社区(村)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干部主动下沉至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全力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基层防控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由于近期营口气温下降、雨雪增多,许多志愿者每天连续几个小时在户外点位执勤,十分辛苦。为做好志愿者的防寒保暖工作,体现出工会组织对职工群众的关怀关爱。市总工会特意熬制了红糖姜枣水,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对全市20余个点位的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为志愿者们送去温暖。

      市总工会密切注意疫情发展态势,高度关注企业职工面临的实际困难,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深入贯彻省市委“两个找到”工作要求,切实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全市企业职工的心坎上。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