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定点帮扶村

发布日期:2022-01-26点击:

1月20日,营口市总工会调研慰问组到大石桥市汤池镇塔峪沟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看望困难群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高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桑德军参加走访。

慰问中,高娜听取村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实地调研市总工会投资建设的生态大棚的经营状况,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实际困难和困难群众的生活现状。

高娜走进困难群众家中,细心查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高娜表示要相信党和政府,鼓励他们克服当前的困难,乐观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

同时,高娜还看望了市总工会派驻塔峪沟村第一书记厚博,并对下一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重点关注脱贫群众生活现状,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防止困难群众返贫。二是要充分了解学习各级党委政府的富民政策,把政策用好用足,结合本地实际,壮大丰富村集体经济。三是春节期间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执行省、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村民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春节。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