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七一”慰问送真情 党的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7-02点击:

七一”慰问送真情 党的关爱暖人心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市总工会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心系职工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充分体现了党和工会组织对一线企业和职工的关心和爱护。

202172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分别进行走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高娜,副主席伍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1个一线企业(营口市公共设施维护中心),1个困难企业(营口交通运输集团)进行走访。首先来到营口市公共设施维护中心,观赏了企业职工庆七一书画展的作品,耐心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倾听职工群众期盼及需求,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共建我们的绿色家园。之后高娜主席一行来到营口交通运输集团,对他们的团结协作、爱岗敬业,克服严寒酷暑、始终奋战在一线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战胜困难,度过难关,工会组织是他们的“娘家人”,希望他们把集团做大做强。

 

 

      

市总工会副主席桑德军、副主席刘丽、副主席滕卓、经审委主任张维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1个疫情防治服务企业,3个科技创新企业进行走访慰问,市总领导到企业后耐心询问新建会企业的建会情况,企业职工的家庭、工作等情况,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及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倾听职工群众对工会服务工作的建议,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分别送上慰问金,把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身边。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