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实现“稳就业”托起“幸福感” ——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

发布日期:2021-03-11点击: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为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六保”任务部署要求,推进退役军人稳就业工作,3月10日上午,营口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营口市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125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2500余个适合退役军人的职位,涉及信息技术、房地产、交通运输、金融、制造等多个行业,深受退役军人的欢迎。本次专场招聘会,进场应聘的退役军人近370 人,当场填写求职信息23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200人,为供需双方搭建了平台,实现了跨区域人才资源优化配置,拓宽了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有力促进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更好的实现了退役军人的自身价值,为营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