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营口市总工会八项举措推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1-13点击:

日前,市总工会印发《营口市总工会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若干措施》,用八项举措推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八项举措是聚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做好在营新落地企业和职工服务工作,推进工会经费支持企业发展,推动职工技术创新和技能提升,促企业发展,发展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开展全市职工“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典型选树和宣传激励和携手创建生态宜居美丽营口。

其中,市总工会将在2021年至2023年对在营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企业,在足额拨缴工会经费基础上,将工会经费留存部分100%给予返还补助。对在辽投资500~5000万元且安置25人以上就业的企业,给予5000元一次性工会经费补助。同时,市总工会将组织技师专家团队送技能进企业,推动企业实施职工全员免费培训,全年培训职工5万人次以上,每年开展各级职工技能大赛超百个,参赛职工5万人次以上,帮助符合条件职工晋升技术等级。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