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营口市选手在全省烹饪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10-13点击:

9月29日,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匠心杯”辽菜烹饪职工技能大赛在沈阳外事服务学校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辽宁省各城市近200名选手在4项比赛中进行了竞技比拼。

营口市派出来自营口皇家园林酒店、营口华联大饭店和营口港丰大酒店共计14名选手参与了比赛。其中,我市选手车爱民和韩爽分别在冷拼赛项和餐厅服务赛项中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冷拼雕刻——车爱民

餐厅服务——韩爽

                                         皇家园林酒店——刘占军、董宇、韩爽、吴丹丹

                                  营口华联大饭店——车爱民、刘士娟、冯岩、王秀敏

    

营口港丰大酒店——满门柱、田广龙、尚恩德、吴忠颖、陈枫、门爱军

本次大赛以“提素质、比技能、作贡献、促发展”为主题,通过辽菜烹饪技能竞赛,弘扬辽菜文化,唱响辽菜品牌,挖掘、培养更多具有工匠精神、敬业精神和高技能、高素质的辽菜烹饪专业人才,促进辽菜产业高品质发展。营口市总工会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全民乐购、约慧辽宁”系列活动要求,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加强对现代服务业的支持,在技能培训、技能比武方面给予现代服务业企业更多的资金支持和政策支持。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