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省总工会到我市调研女职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1点击:

8月6日—7日,辽宁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李日琴到营口调研女职工工作,并实地考察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分公司、辽宁仁爱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的女职工关爱室。营口市总工会副主席刘丽陪同调研。

李日琴详细了解了每家单位“女职工关爱室”的建设情况、设备管理和使用时间、具体的使用情况等,要求日后严格按照制度管理,定期消毒、保持室内卫生,并不断开拓创新,探索开展如育婴堂、心理咨询等新的业务功能;同时有针对性询问孕期、哺乳期女职工、需要站立工作的女职工工作时间和休息安排情况等,对各单位女职工组织建设、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工会职工子女托管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征求了各单位对《辽宁省女职工权益保护办法(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李日琴听取了营口市女职工“两癌”筛查工作、鹊桥联谊工作、女职工就业培训工作情况等汇报。

刘丽表示,市总工会将会以此次省总的调研为契机,大力推进女职工工作,将关心关爱关注女职工工作放在首位,落到实处,全力维护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