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营口工会APP改版升级啦

发布日期:2020-08-05点击:

营口工会APP改版升级啦

随着营口市总工会与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举行“智慧工会”项目签约仪式完美落幕,营口市总工会“互联网+工会”建设迈向了新的阶段。营口市总工会打造的“营口工会APP”2.0版本已具有工会新闻、饿了么点餐、心理咨询、法律援助、就业指导、电子书屋等一系列便民、惠民服务。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市总工会为了加强职工网上技能培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会APP引进优质资源,创新“互联网+”学习,搭建了职工培训云课堂,开放14大类50余个职业的教学视频,为有需要的职工提供免费课程。

      

     

营口工会APP,是营口市总工会倾力为工会会员打造的“指尖娘家”,为营口职工提供了极大便利,也成为营口市总工会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又好又快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一项重大创新举措。市总工会也将会进一步找准职工需求,牢牢树立服务职工理念,把握服务思维、创新思维,提升网上工会工作的活力和吸引力,不断增强网上工会工作的时代性、时效性。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