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抗击疫情,网上工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1点击:

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在保护人民群众的生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确保工会工作顺利进行,职工可以通过营口市总工会官网、营口工会APP、营口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工会工作动态和获取工会网上服务。

 

目前,营口工会APP经过完善升级,现已开通心理咨询、困难帮扶、法律援助、电子书屋、婚恋鹊桥、致敬劳动者等多项功能,心理咨询和法律援助模块,可以帮助职工在疫情时期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心理问题和法律问题。致敬劳动模块,通过朴实的话语,记录了营口市劳动者在平凡的岗位,默默奉献了自己的光和热。电子书屋模块,内容丰富,更新及时,包含了时下热门书籍、报刊、期刊,职工可通过下载营口工会APP免费阅读。

 

营口工会APP下载方式

 

1、安卓版和IOS(苹果版)用户可通过微信或浏览器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2、用手机登入百度,搜索“营口工会APP”,点击下载。

 

希望广大职工能够继续支持工会工作,同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攻坚战。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