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营口市总工会开展“礼洁乡村、筑梦振兴”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下发的《营口市“百村美丽、全面整洁”行动实施方案》(营委办发【2019】19号)和市委组织部等4家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礼洁乡村、筑梦振兴”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营组通字【2019】38号)精神的要求, 9月26日下午,营口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高娜的带领下,来到对口扶贫村大石桥市汤池镇塔峪沟村开展“礼洁乡村 筑梦振兴”主题活动。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高娜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座谈,详细了解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到扶贫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市总工会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大对塔峪沟村的扶持力度,强化“造血”功能,壮大集体经济,扎实做好与对口扶贫村的帮扶工作。同时,高娜主席还看望了村里的两户困难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活动中,大家面对炎热酷暑,对村里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清洁过后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党员干部们用实际行动做出表率,对进一步美化绿化乡村,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促进村面貌的大提升、大改善贡献了一份力量。

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还为村民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垃圾处理的基本常识。村民们从中学到了许多关于垃圾分类处理的知识,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将垃圾分类知识运用到生产、生活中去,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积极美化农村人居环境。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