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03点击:

9月3日下午,营口市工会组织建设、民主管理工作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市各级工会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市总工会主席高娜参加培训。

市总工会副主席夏荣恒作开班动员。他强调,当前全国上下都把干部培训工作作为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纷纷制定培训规划,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培训工作。市总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总进一步推动组织建会工作会议和“双服务”工作方案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级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推动我市工会工作创新和发展。

市总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要通过培训,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能力。一是提升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通过开展组织建设、民主管理、劳动竞赛等活动,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能力;二是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通过不断创新服务职工群众的方式和途径,推动工会整体工作登台阶、上水平。

辽宁省总工会组织和基层工作部部长任晓彤就目前工会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破解的建议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对参加培训的各级工会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并进行了深刻的交流。4日上午,任部长还将就工会民主管理工作与参训的同志进行培训和交流。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