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县)区总工会

盖州市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1-01-28点击:

    1949年4月1日,成立盖平镇职工总会,相继成立熊岳镇职工总会。同年10月,以盖平、熊岳两镇职工总会为基础,成立盖平县总工会筹备委员会,为召开盖平县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作准备。1950年4月,盖平县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后,撤销盖平、熊岳两镇职工总会,成立了盖平县总工会。1992年11月,撤县设市后,盖县总工会改称为盖州市总工会。

    目前,全市共有会员10.5万人,局、乡镇工会43个,基层工会843个。

    盖州市总工会在市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导,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增强基层单位活力建设为重点,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目标,全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职工之家新形象,在服务全局中强化自身建设,在推进改革中提升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作用,不断创新发展新时期工会工作,用思想观念创新带动体制创新和工作创新,为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领导分工

 

 

姓名:

职务:主席

职责:主持总工会全面工作

 

姓名:贺业军

职务:副主席

职责:分管财务部、办公室、经审办公室、人事、宣教部、法律部、经济技术部。 

姓名:李珊瑚

职务:副主席

职责:分管党建、纪检、组织部、保障部、产联办、民管部、女工部、调研室。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