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县)区总工会

大石桥市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1-02-02点击:

大石桥市总工会前身是营口县职工总会,于1949年3月6日组建,是在营口较早地建立了县级工会组织的地区之一。1992年11月28日营口县撤县设市,营口县总工会更名为大石桥市总工会。现有人员12其中主席1人副主席3人。下辖1个事业单位,大石桥市职工服务中心副科级全市工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面发展和谐劳动关系,推动和促进了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四个新镁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领导分工

 孙国先

大石桥市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领导市总工会的全面工作。

常务副主席 战旗

机关党支部书记负责机关日常工作负责机关党务、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纪律人事调整和绩效、政法、扶贫、群团等方面工作。

副主席 冯瑾

负责保障、女职工、经济技术、法律、产业工会、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

副主席 封松岩

负责办公室、基层组织等方面工作

经审主任  马玉福

负责经费审查方面工作。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