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县)区总工会

鲅鱼圈区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1-02-02点击:

鲅鱼圈区总工会是鲅鱼圈区各级工会的领导机关,受中共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委和营口市总工会的领导。

   鲅鱼圈区职工之家是鲅鱼圈区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作为鲅鱼圈区总工会各项职能的网络窗口,为全区职工提供便捷的网络指引。

近年来,鲅鱼圈总工会在区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支持下,认真贯彻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指导方针,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建设、维护、教育、参与”职能,为全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多年来鲅鱼圈区总工会一直坚持心系职工、关爱职工、体贴职工,围绕鲅鱼圈区职工合法权益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向鲅鱼圈区委、鲅鱼圈区政府和全总反映职工群众的思想、愿望和要求,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承担鲅鱼圈区的全国和省劳动模范、全国和鲅鱼圈区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得者的推荐、评选、表彰等具体工作及上述人员的管理工作。承办鲅鱼圈区委、鲅鱼圈区政府和全国总工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参与监督检查鲅鱼圈区安全生产、职工劳动保护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执行情况。参加鲅鱼圈区职工重大伤亡事故和严重职业危害的调查处理。指导鲅鱼圈区各级工会参与对企业职工开展劳动安全、职业卫生的培训教育工作和群众性劳动安全卫生活动。 

领导分工

李文辉:鲅鱼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

负责总工会全面工作。

徐联胜:鲅鱼圈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

负责办公室、经济技术、职工之家管理中心等方面工作。

分管办公室、经济技术与劳动保护部、职工之家管理中心。

张大勇:鲅鱼圈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

负责党务、保障、培训、法律等方面工作。

分管机关支部、保障工作部、法律工作部。

袁  林:鲅鱼圈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负责经审办、外企党工委、政策研究、女工等方面工作。

分管经审办、外企党工委、政研室、女工部。

徐  琛:鲅鱼圈区总工会副主席(挂职)。

负责财务、资产工作。

分管财务部、资产部。

曹红晶:鲅鱼圈区总工会副主席(挂职)。

负责组织建设、民主管理、宣传、网络等方面工作。

分管组织与基层工作部、民主管理部、宣传教育部、网络工作部。

  • 附件:
  • 视频: